top of page

昇悅集團一直相信對教育的資源投放是保持香港社會競爭力的關鍵,多年來持續對本地大專院校作出捐助,成立奬學金以幫助培養出未來的社會領袖。

教育發展

Anchor 1

大學奬學金

香港浸會大學 - 優秀內地生奬學金

 

昇悅環球資產管理集團深信知識就是力量,若要擺脫貧窮,關鍵在於教育。我們設立優秀內地生奬學金,每年頒發奬學金予學業成績優異但有經濟困難的內地生,俾使他們能更專注學習,求取佳績,將來回饋桑梓,貢獻祖國。

香港浸會大學 - 昇悅傑出商管學生奬學金

 

昇悅傑出商管生奬學金是為香港浸會大學而設立,每年頒發奬學金予表現卓越的工商管理學生,俾使他們能更專注學習,求取佳績,將來貢獻業界,回饋社會。

Anchor 2

週年音樂會

香港浸會大學交響樂團

 

香港浸會大學矢志實踐全人教育,重視學生在學業以外的多元發展,並鼓勵他們建立自己的興趣。這與昇悅金融集團的理念不謀而合。我們因而捐款資助浸大交響樂團舉辦音樂會,為喜愛音樂而且用心練習的學生提供一個大型表演舞台,讓他們的才華得以展現,努力的汗水得到社會大眾的肯定。

bottom of page